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【桃園】東眼山--櫻花大發生-20120211

時間: 2012/02/11
地點: 桃園復興鄉東眼山

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的東眼花櫻花的盛況!!吼,這沒有來朝聖一下,怎麼對的起自己!!!就利用週六的假期前去囉!!


出發當天的早晨!!一覺醒來,望向窗外,天啊!!!怎會陰沉一片,灰濛濛的濃厚雲朵,盤繞在新竹上空!!雖沒下雨,但空氣中凝重的溼氣,怎會這樣呢??!!藍天白雲跑哪去啦!!!不過計畫已經敲定!!我相信晴雨娃娃是站在我們這邊的!!不管啦!!殺上去再說!!!

進入復興鄉,接近東眼山時,其實沿路就有許多櫻花啦!!!許多遊客也會停下腳步,在路旁欣賞美麗的櫻紅!!!正巧碰到角板山的櫻花祭活動!!許多單車客在那集合,進行假日騎乘的活動!!

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內其實沒有太多櫻花!!!幾乎整個櫻花都在東眼山售票口前的馬路旁!!!如果是因為賞櫻的原因才來的話!!其實可以不用入園!!但如果想走步道,享受芬多精的洗禮的話,建議可以進來走走唷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