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【德國12日】36. 下山囉!!前往阿爾普湖

時間: 2010/03/31
地點: 前往阿爾普湖

      依依不捨的離開瑪利恩橋!!接著就是步行下山囉!!因為考量到今天的行程是要離開這裡,前往佳美許(今晚的住宿點),所以早上是先搭先接駁公車上山看新天鵝堡,結束後就選擇步行下山的方式,一來下山比較輕鬆,所以時間上不會耽擱太久。再來就是可以以步行的方式,好好的品味這好山好水,隨著步履,可以細細體會每一段的人事物變化!!
      


路旁不知名的小蘭花,在一篇焦黑枯黃的雜草堆上生長。

茂密的樹林,只剩枝椏!!輝映著藍天白雲。此處,我正在悠然漫步其間,好不愜意!!!

回首再望向新天鵝堡!!!別啦!!

終於走到山下啦!!!見到舊天鵝堡囉!!





舊天鵝堡是我們給的別稱,其實正式來說,該城堡是Schloss Hohenschwangau(郝恩修瓦高城)。就座落在阿爾普湖(Alpsee)的旁邊高處,可一覽整個阿爾普湖的全貌。這座古城建立於12世紀。而有名的路維德二世即誕生於此座城堡。

準備步行到阿爾普湖囉!!照片前方,路的盡頭就是阿爾普湖囉!!!距離離開這裡的時間還足夠,決定到湖邊好好欣賞一下湖光山水!!

湖面上追逐嬉戲的鴨群!!


遠處的阿爾卑斯山脈依然積滿白雪!!藍天!!白雲!!好風光!!



綠頭鴨夫妻!!









在此湖邊駐足時,正巧也來了一群華人!!!因為當時不確定是哪個國家的黃種人!!因此仔細地聽了一下對話!!哈哈,原來都是台灣人耶!!!應該是大學生吧,推測也是自助旅行來著!!











雖然沒有買舊天鵝堡的門票,但因為時間還足夠,想說乾脆爬到門口看看也好。而且該處是這裡的一個小置高點,說不定還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觀感受呢!!事不宜遲,出發爬上去囉!!!

因為我們沒有買門票,所以最多只能走到照片中的那顆大枯樹的位置,該位置處有個門,只有手持門票的遊客可以進入參觀!!!所以我就站在那位置俯瞰底下的景色囉!!!


這就是從舊天鵝堡門口處的台階上,俯瞰底下的風景!!





我還記得我們在畫面左下角雨傘處買冰棒吃耶!!仔細看人形立板就是冰淇淋


終於到了告別新天鵝堡最終的時刻啦!!從售票口處步行回民宿!!!還真有點依依不捨阿!!


民宿外觀!!後方的山上還可依稀看到新天鵝堡呢!!!

民宿全貌--Romantic Pension

 我們房間的鑰匙!!

在車庫把行李搬出來!!準備前往公車站坐巴士囉!!很神奇!!民宿女主人真的不在了!!我們自己在車庫搬東搬西的!!看起來真像小偷一般!!!趁還有人看到,趕快搬完,趕快離開啦!!!





搭上巴士,離開新天鵝堡,前往佳美許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