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【德國12日】32. 新天鵝堡山下的Romantic Pension Albrecht民宿

時間: 2010/03/30
地點: Hohenschwangau住宿--Romantic Pension Albrecht民宿

介紹一下我們在Hohenschwangau住宿的民宿吧!!訂購網站: 直接Email和民宿主人聯絡
旅館名稱: 
Romantic Pension Albrecht ,Hohenschwangau旅館地址: 
Pfleger-Rothut-Weg 2 
87645 Hohenschwangau
聯絡資訊: Tel.: 0 83 62 / 8110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ax: 0 83 62 / 81102
房型: 雙人房(Double room)
房間設施:
1 double room with shower, private WC is outside the room, Euro 56.- for 2 persons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+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 double room with shower, WC, TV, balcony, castle view, Euro 69.- for 2 persons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nkl. breakfast, short stay + tax.
價錢:  56 Euro and 69 Euro (現場付現金繳清)
注意事項: 直接在信件中和民宿主人確認Check in/out時間即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抵達民宿後,付現金方式交易住宿日期: 2010/03/30(一晚)


民宿的地點就在A點處,而公車站就在三角型區塊的尖端處,也就是照片的最下方處!!

檢視較大的地圖         


這間民宿我想也不用做太多敘述和介紹吧!!!只要在Google上打上這間民宿的名子,就會發現有相當多的遊記、網誌、評論介紹與推薦這間民宿啦。簡單的說,這間民宿之所以會吸引眾多背包客的青睞,歸納了一下,大概就是: (1)離新天鵝堡的售票口超近,步行約幾分鐘就會到達; (2)早餐由民宿女主人製作,非常豐富的燭光早餐,擺設又讚; (3) 房間不是有小陽台,就是有窗戶(廢話)!!!往外把頭一伸,抬頭往山上看,可以輕易看到新天鵝堡,尤其晚上時,還可拿杯熱呼呼的咖啡,在陽台上欣賞星空和新天鵝堡的夜間燈光景色; (4)房間乾淨寬敞。

        從訂購民宿開始,都是使用E-mail的方式和民宿女主人聯絡。也有詢問如果當天公車做不上時(怕火車誤點或是行程delay),是否能開車來Fussen Hbf接我們!!!答案呢??!!哈哈,當然是不行啊!!!
        民宿女主人是個中年婦女型的太太,人蠻親切的,招呼了我們上樓到各自房間後,接著"人就消失了"。對!!!沒錯,真的像憑空消失一樣!!像有事想找她時,明明前幾分鐘才剛說完話,再下樓呼叫卻不知人哪去啦!!!還真是神奇說!!

       我們訂了兩間房間,我住的這間是69歐元,附有陽台和浴室。陽台外就可以直接看到新天鵝堡!!不過因為是木造建築,地板稍微有點下陷!!電視雜訊很大,所以後來就都開筆電看影片啦!!!



這是我們房間的擺設。採光還不錯,左方的黑色物品是電視,還有個小茶几可以擺放東西。

浴室,蠻乾淨的!!!

從陽台往房間裏頭照過去!!!



        今日晚餐!!!在Fussen超商買到的小番茄,以及台灣的國寶---泡麵。沒錯!!吃了兩三天的麵包!!聞到了香噴噴、熱呼呼的泡麵,吼~~~那種心理的感動,泛紅的眼眶,我只能說,泡麵,有你真好!!!等泡麵泡好的同時,用筆電放幾首浪漫的歌曲來應景吧!!!有沒有看到筆電的右後方有兩個棕色小餅,那可是新竹的竹塹餅唷!!!


哈,我們連碗筷都自己帶來德國啦!!!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壓!!!
  
天色還早!!!從陽台往外看的景觀!!

然後從陽台抬頭一看,就清楚的看到知名的新天鵝堡啦!!!

吃飽飯!!天色即將入夜!!走,我們四處逛逛去。

      別懷疑,看我那麼驚訝!!本人活到這麼大歲數,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雪!!!帶著一種興奮莫名的心情,用手去觸摸!!!哇,是真的雪耶。雖然這已經是舊雪了,不是剛落下的新雪,而且還髒髒的,但仍澆不熄我心中的悸動阿!!


街景!!帶有壁畫的建築物!!

路燈漸漸開啟囉!!!

這棟建築的壁畫彷彿在講一個遠古的童話故事般!!!

喝咖啡的店!!!

 明天早上就是要來這個地方買進去新天鵝堡的門票囉!!!這地方就是售票口!!!

售票口已經下班囉!!!晚上的路燈也開始亮起!!!有沒有看到"TICKETS"的明顯標示,所以明日一早就來這裡排隊買票囉!!!



昏黃的城堡夜景---舊天鵝堡!!!就在售票口旁邊唷!!

新天鵝堡的夜景!!!雪白的牆面,搭配黝黑的夜色,讚!!!



有沒有看到一棟尖尖屋頂的建築物阿!!!公車來到這裡時,就是停靠這裡。明天要離開這裡時,也是要來這裡搭乘公車唷!!!



說到這間民宿,不得不介紹一下她的早餐啦!!!網路上特別推崇到的"燭光"早餐!!終於見識到啦!!那可不是電燈泡唷!!可是貨真價實的蠟燭唷!!我想話也不用說太多,看著這兩桌滿滿的食物,吼,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呀!!!
阿~~~歹勢,忘了說,這不是我們的食物唷,我們是隔壁房間啦!!!哈哈

這才是我們的燭光早餐!!!我記得我們快吃完早餐的同時,剛好隔壁兩桌的旅客也來用餐啦!!!好像是美國人,一家人來此度假,我們彼此打過招呼後,繼續用餐囉!!


 現烤的麵包!!!





水煮蛋!!!說到蛋,昨晚因為泡泡麵想要加蛋,想說跟民宿女主人買,結果她說沒有!!!現在早餐看到蛋還蠻神奇的!!!可能是買蛋不容易,如果賣給我們不方便吧!!!

果醬!!




我也蠻推薦這間民宿的!!!有機會可以來玩唷!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~~ 能提供民宿老闆的e-mail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~我現在才看到這則留言!!!不好意思~~太久沒來這裡更新啦!!!!
      雖然之前在訊息中有聯繫上了
      但還是在這提供一下資訊
      給其他想了解的網友唷
      他們的網頁: http://www.albrecht-neuschwanstein.de/
      裡面就有聯繫資訊了
     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