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【德國12日】11. 科隆住宿--Burns Fair and More Hotel

介紹一下我們住宿的第一間旅館吧!!
訂購網站: Agoda
旅館名稱:Burns Fair and More Hotel,Cologne
旅館地址:Adam-Stegerwald-Str. 9, Köln, Germany 
聯絡資訊:Tel: 49-221-671169-0
         Fax: 49-221-671169-10
房型:雙人房(Double room)
房間設施:Minibar,  Shower,  Safety Deposit Box, Pay TV, TV, Telephone,  Hairdryer, Wake Up Service/Alarm Clock, Iron, Refrigerator, Work Desk, Toilet, Bathroom, Heating
價錢:1339 TWD/每人每日(含豐富早餐唷)
注意事項:check‐in after 15:00;check‐out before 12:00
住宿日期:2010/03/27~03/28(兩晚
)



    這是我自己覺得十二天旅程下來最好的住宿!!雖然是在偏郊區的地方,但其實交通非常便利,而且很安靜,周遭環境也很不錯。櫃台的服務態度很不錯!!也很有耐心的幫你解決問題!!印象最深刻就是到達第一天,我想用一下房內電話聯繫住在科隆的朋友,所以下樓問了一下年輕小帥哥櫃台人員。他看起來就一副緊張的樣子,跑東跑西還翻找了一堆資料!!最後他總算知道要怎麼打電話出去了!!呵呵~~~經過他解釋後,才知道他是新來的,剛做不久,很多東西還不熟悉!!不過態度真的很不賴唷!!

房間很乾淨,採光也很好,我們的靠外面的那面牆都是窗戶,所以採光很足。衣櫃裡面有電子保險箱。


有個小書桌,可以放筆電,資料,頗方便。

 衣櫃內的保險箱。操作非常簡單。而且空間還蠻大的!!我放了一台14吋筆電、Nikon D90數位單眼相機、Canon數位相機、及一些小東西,空間都還蠻足夠的。將東西放入後,蓋上門,然後輸入自訂密碼之後,按下*字鍵,就會關閉了!!要打開時輸入密碼即可!!

浴室也很乾淨,附有吹風機。 

蠻舒適的床鋪,旁邊有暖氣設備。 



接下來就是豐盛早餐呈現給大家啦!!早上起床剛走出房間,對面也走出一位阿豆仔先生,一看到我們就說"Guten Morgen(早安)",發音類似"摸梗"。我也不吝惜回他一句。結果走到buffet廳的時候,服務小姐,用餐的客人都會親切得跟你問候"摸梗"!!感覺一早心情就很棒!!加上看到豐富的一整排閃亮亮的食物,心中有無比的雀躍不已阿!!So感動ㄋㄟ~~~

    喝的方面,有礦泉水、氣泡水、柳橙汁、蘋果汁、咖啡、牛奶、花茶等等。吃的方面,有一大堆各式各樣不同的火腿、培根、香腸、起士、乳酪、炒蛋、水果、沙拉、麵包、優格、穀片等等,實在寫不完阿!!!連吃也沒辦法全都吃到。還好我要住兩天,一天吃一半的種類,所以這兩天幾乎把每種都吃過一輪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