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【 德國12日】22. Saarbrucken住宿-Hotel Continental

訂購網站: Booking
旅館名稱:Hotel Continental

旅館地址:Dudweilerstr. 35, Saarbrücken, 66111
聯絡資訊:Te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49 (0) 681 37 98 90      
房型:雙人房(Double room)

房間設施:
provide bathroom with shower or tub, toilet, satellite TV, mini-bar, ISDN direct-dial phone and fax connection.價錢:29.5 Euro/每人每日(原本不含早餐,後因Booking網站出錯,賺到免費早餐)


注意事項:check‐in after 14:00;check‐out before 12:00住宿日期:2010/03/29 (一晚)

    剛到這旅館的時候,外面是有點舊舊的外觀,但帶點復古的風情。進去後還真的很"復古"。裡面空間不大,採光也昏暗,本來擔心接洽的櫃檯人員不會也是"復古型阿伯"之類的服務人員,幸好是個年輕小伙子!!Check in後,拿到的鑰匙也很復古,是一把蠻重的金屬的鑰匙,造型就是那種早期的外觀。接著拖著行李準備要搭電梯上樓,這電梯門也很神奇,我們等半天,門就是不會開。哈哈!!原來要自己拉開阿!!而且這電梯坐起來有種"緊張"的心跳感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影響,總覺得有種不踏實的感覺!!到了房門口,房門是簡單的木板門,進去後,房間不算太大,浴廁還蠻乾淨的!!不過整體來說,還是感覺舊舊的!!晚上睡覺時,窗外街口仍不時有叫囂聲或是嬉鬧聲(半夜1~2點左右),感覺氛圍不是很好!!

    似乎太多負評了!!也許是前兩天住得不錯,所以現在有落差吧!!不過在這樣一個離車站近的旅館,對我們來說,算是OK啦!!反正只住一夜,隔天非常早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!!有個能好好的睡一覺的地方,也心滿意足了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