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【高雄】左營自助新村--在眷村裡迷路啦!!!--20120125

    常常在臉書或網誌上看到有人分享左營自助新村的照片或遊記,索性利用過年的空檔,也來瞧瞧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??!!左營一直是南台灣的海軍重鎮,想當然爾,附近總是會有一大片的眷村,這也是早期政府來台後的特色產物之一啦!!!而這自助新村也是個眷村,也是個即將拆除的眷村,在兩位女大學生發揮巧思之下,並募集了創作的資本,在這眷村裡盡情揮灑,利用複合材料進行創作,使屆臨夕陽的眷村生命增添了幾許血脈噴張的悸動!!!或許隨著知名大開,遊客絡繹不絕,甚至開始有了""破壞性的自以為是藝術家的隨手簽名塗鴉"",但這一切將會隨著眷村拆除而煙消塵滅!!留下的,是那不可抹滅的眷村共同記憶!!藝術可以是一時的,也可以是永恆的,也可以是有形的,也可以是無形的!!!最珍重的財產,何嘗不是如此呢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