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【德國行前準備】Garmisch-Partenkirchen搭公車到Eibsee

前往德國,展開本人第一次國外自助旅行進入倒數囉!!行程大致上已經排好了,但還有個一個點卡很久,那就是在Garmisch-Partenkirchen (G-P)這一站啦。因為我們沒有計畫上楚格峰,而且在G-P打算前一晚到達後,隔天中午就會離開前往慕尼黑。所以在G-P大約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安排啦!!目前我們的計畫是當天一整天會使用Bayern ticket,除了從G-P前往慕尼黑的德鐵會用到,還有慕尼黑的MVV交通系統也可以免費搭乘喔。所以本來的行程是當天早上搭德鐵來回Mittenwald,這樣就可以一口氣使用邦票無限暢遊啦!!1不過看了Eibsee的景色後,就想是不是能使用該張無敵邦票,搭乘啥交通工具上到那個Eibsee湖呢?

在此要先感謝PTT德國版的鄉民大大們熱心相助,提供資訊。也要感謝兩位部落客:
跟著小亨利去旅行杰西.愉悅席地而坐,他們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疑問,也很熱心的提供非常有用的資訊,真是太感謝他們了。

目前可以確定的是,如果我們要免費的利用邦票往返Eibsee,就是搭乘Bus!!也就是Verkehrsgesellschaft mbH & Co. KGweiß - blaue Busse (white blue bus ; 藍白巴士,千萬不要翻成白藍巴士ㄋㄟ)。有班車次的路線是 Garmisch - Grainau - Eibsee (來回),但每小時才發一班,所以時間上要好好安排一下。

Eibsee ( Garmisch - Grainau - Eibsee )
1.
時刻表連結請按我
2. 另外一個時刻表連結
而齒軌火車從G-P上到Eibsee,對我們來說不划算。雖然持有德鐵券或拜揚邦票購買齒軌火車票可以打折,但總是會花錢購買,但邦票就可以免費坐Bus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