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【德國行前準備】即將出發~~倒數中

即將要出發前往德國當個背包客啦!!有點興奮~~有點緊張~~有點好像一切都要發生的喜悅感!!
前幾天剛好看到一個新聞:一位台灣中年女士,戴著超重的行李,十幾件內衣,前往加拿大。結果被加拿大海關刁難,最後的結果是被立即遣返台灣,而且還可能留下不好的記錄(:後來新聞有提到,台灣外交部有爭取到加拿大官方會註銷該女士的不良紀錄)

夭壽!!!當下看到這則新聞,第一件事想到的,就是本人的"內褲"會不會帶太多條,被德國海關扣留審問阿!!??糟糕,這的確是個發人省思的問題!!你可以不帶內褲!!!但你不能污辱我的人格!!(謎之音:??這啥碗糕道理)萬一我被扣留了,我就在內褲上畫台灣國旗!!!(這樣會不會還沒被德國政府抓,就先被台灣政府抓回去打!?罪名:污辱國旗!!)

哈哈!!我來亂的,實在太興奮了~~~興奮到我都快潰瘍了~~~趕緊安定下來吧!!我的腸胃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