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南投】日月潭民宿--朵麗絲的家(1)--20111124

日期: 20111124
地點: 南投日月潭--朵麗絲的家(民宿)


這趟三天兩夜的日月潭之旅,第一夜住宿的地點選擇了"朵麗絲的家"這間民宿啦!!!會選擇這間民宿,一方面是因為這裡的民宿主人:朵爸和朵媽,也是喜愛貓的同好。民宿的大名--朵麗絲,也是因為第一隻養的貓叫做Doris (是一隻漂亮的喜馬拉雅貓),所以才取為朵麗絲的家囉!!不過日前朵麗絲已經功成身退,到天國享福了!!朵媽一直很想念Doris,所以央求朵爸再幫忙找一隻喜馬拉雅貓來陪伴,於是乎,最近有隻新成員,同樣也是喜馬拉雅貴族貓--NuNu(截稿為止為四個月大)加入民宿中囉!!!加上本來就在的Wii(摺耳貓),還有Wii的小孩--果醬,讓這民宿充滿了人與貓歡樂共處了氣氛!!


朵麗絲的家民宿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旁,交通相當的方便,而且就在商店街上,所以生活機能也方便!!!如果是開車去的話,中興停車場就在對面,坐客運的話客運站也在旁邊。



民宿的主人非常喜愛貓的關係,民宿內充斥著一堆和貓有關的藝術品或生活用品。朵爸開了間藥局,叫做游藥局。店面是向著水社大街的方向,而屋子後方則向著中興停車場。但因地勢前高後低的關係,藥局是位於三樓(朝向大街時,看起來像是一樓),而一樓則是餐廳和茶水間,提供免費咖啡(是咖啡機唷)和冰箱使用。而一樓外則有設計花草造景,通過這小庭園,就是中興停車場啦!!左前方則是水社碼頭!!交通上非常方便!!!

而二樓的部分就是三間精緻小套房啦!!!!我們這次選擇的是Kitty房,另外兩間也是客滿的狀態!!







朵媽很親切的準備了水果招待我們!!!晚上來杯熱騰騰的咖啡加上新鮮多汁的水果!!!真棒!!






這隻是果醬!!!是Wii的小孩唷!!不過通常都躲在四樓溜搭!!因為 Wii和 果醬不理剛來報到的 N uNu,甚至還會兇她,所以這對母子都在四樓遊蕩,不想去三樓NuNu 的地盤!!!看來貓界中也是有勾心鬥角的說!!!

這就是一樓外的庭園造景啦!!!那池塘裡的錦鯉都是在比"粗壯"的。



可愛又愛灑嬌的NuNu,朵媽寶貝小心肝!!


Kitty房內的浴廁設計!!!




有沒有看到游藥局的招牌啊!!!沒錯,從這裡也可以進到朵麗絲民宿!!!真要從中興停車場那方向找到這間民宿,是有點難度唷!!招牌和民宿很隱密,沒有仔細看會很容易錯過!!!




餐廳提供馬克杯和咖啡機!!!可以盡情使用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