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【德國12日】47. 慕尼黑住宿旅館-Atlas City Hotel

訂購網站: Hostelclub
旅館名稱
-Atlas City Hotel ,Munichen

旅館地址:Paul‐Heyse‐Strasse 18, Munichen聯絡資訊:Tel +49 89 14902660 / +49 089 ‐88 98 00‐0
房型:Two-bed room X 2房間設施:2 床位 包間 帶衛生間價錢:25 EU/每人每日(不含早餐,需早餐的話需要另付7 EU)
注意事項:check‐in after 14:00         check‐out before 11:00

住宿日期:2010/04/01(一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我們是住在607號房!!這裡就像一般的商務旅館,所以一切都是制式化!!不像民宿般的親切!!但整體來說還OK啦!!!不知道為什麼,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竟然沒有拍下房間的樣貌!!!大家如果想要知道房間的內部裝潢,可以從上面飯店名稱的連結進去看樣式唷!!!

一個人要價7歐元的自助早餐吧!!!總是要吃飽喝足養精蓄銳一番才能好好遊玩吧!!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付錢吃飯囉!!!





吃完豐盛的早餐就準備來去好好逛逛舊城區的景點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