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【2012德法瑞12日】1. 再次飛往德國法蘭克福囉!!

時間: 2012/09/22(台灣日期)
地點: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

    睽違了兩年,趁著蜜月自助旅行的規劃,再次回到德國!!此趟也安排了鄰近的法國和瑞士,哈哈,是不是很貪心啊!!這次因為用某某信用卡刷機票的關係,所以自己開車去特約停車場停好車,會有專車接送到機場目的地,算是便利的服務啦!!
     今日要搭乘的是泰國航空,晚上20:05分出發,會在泰國曼谷轉機,轉機時間約五十分鐘,接著再飛往德國法蘭克福機場。早在四月的時候就敲定機票了!!所以可以省下不少摳摳!!


     
      在候機室等待出發的我們!!心情相當愉悅!!啊~~父母告誡我們,做人不能太超過,我想還是低調一些好~~~喔呵呵!!!!泰國航空公司的空姐果然都是穿傳統服飾居多,也有穿制服的!而且顏色相當的鮮豔!!包含機椅的椅套也是相當光鮮亮麗!!
        在機場泰國航空公司的櫃台排隊等候check時(不知道為啥,這時間點,整座航廈都沒啥人,偏偏泰國航空這條line上,滿滿都是旅客在排隊),竟然也巧遇清大錢老師,不過沒打到招呼啦!!世界還真小啊!!
    







飛往曼谷的機上餐,其實很台式,沒有泰國風味!!!但當換了飛往德國的飛機上,就是道地的德國風味餐囉!!!這一趟旅行,飛機餐共用了三次,兩次晚餐,一次早餐!!!空少和空姐都很有禮貌很客氣!!!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難道我長得像泰國人嗎??!!空姐在問說要吃啥時,竟然先用泰語問候我!!!!!我只是黑一點啦~~~




    這是桂圓凍!!!有點像豬肉凍吼!!對了!!這裡要補充說明一下!!因這次是本人和牽手第一次在泰國曼谷轉機!!想說約有五十分鐘轉機時間,綽綽有餘啊!!一開始慢慢走,後來越走越不對!!夭壽,這曼谷機場也太大了吧!!!
    故事是這樣的,一下機後,想辦法找到泰國航空服務櫃台,詢問小姐後,只要沿著旁邊的路線""一直往前走""就可以啦!!!是的,真的一直往前走....一直往前走...一直往前走~~哇靠!!!這邊的一直往前走,是用幾百米計算的耶!!有夠誇張的長啦!!!




在飛往德國的班機上!!我的左手邊坐了一位德國佬!!下一集,我要好好介紹他!!他是一位好人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